去日本玩,不免就是吃、喝、買、拍照嘛!!

所以讓自己美美的,妝感盡量不因流汗而脫妝的底妝品,好重要啊!!

這幾天在打包行李,除了衣服,我還得龜毛地整理旅行化妝包。

就翻到這塊AHC遮瑕保濕玻尿酸氣墊粉餅!!

使用好幾次了,之前就想說要來分享,但還是忘記了,今天又被我翻出來啦,哈!!

由於它的持妝度、妝感透亮持久度超合我意,所以我要帶著它一起飛去日本!!

1

使用過AHC號稱平價好用的第四代全效多功能眼霜,進而認識韓國AHC這牌子。

既然使用過那支眼霜,那我就來稍微分享一下關於那支眼霜吧!!

眼霜全名是AHC The Real Eye Cream for Face

其實那支眼霜對我來說,不能算是好用耶!!

雖然大家都說好用、有感、甚至能撫紋...

我買兩支,也都用完了;

心得是:很便宜,保濕潤澤度還可以,不會長肉芽,但沒有撫紋功效。

如果眼周還沒有細紋的話,買來做眼周保濕用,還不錯;

但若是跟我一樣眼周已經有細紋,可以考慮其他進階點的眼霜。

2

3

回到今天的主角這塊AHC氣墊粉餅吧!!哈~

既然是氣墊粉餅,盒子包裝上都差不多,就不再贅述囉!!

我買的色號是21號,沒記錯的話,這應該是自然色。

據我所知,這塊氣墊粉餅是舊款的,黑盒;

我三個多月前買的時候,已經推出新款是白盒這樣。

4

5

試色在手背內側

6

開始上氣墊粉餅囉!!

我幾乎不用附的粉撲來上妝,

個人覺得用粉底刷上妝,妝感比較勻透、也比較服貼耶!!

這支粉底刷是real techniques的

7

8

先刷一半做比較

左邊還沒上氣墊粉餅:雀斑、黑眼圈都超明顯

右邊已上氣墊粉餅:雀斑、黑眼圈蓋了不少

9

上完全臉,呈現超透亮,氣色超好!!

遮瑕度也不錯

不管是AHC眼霜或是這塊氣墊粉餅,

我使用後的一致感想,AHC的保濕表現很好耶!!

上完這塊氣墊粉餅,整張臉不會是乾巴、缺水的樣子。

而且它沒有韓系眾多氣墊粉餅的過份香氣,哈!!

10

11

來看完妝照吧!!

上完氣墊粉餅後,會壓一層薄薄的蜜粉定妝。

妝感仍舊是富有保濕、明亮度!!

不會因未上過蜜粉而顯細紋喔!!

12

 00  

14

近看也沒有毛孔粗大的問題,我超愛的妝容,乾淨透亮

而且我有發現妝感呈現上,

AHC這塊氣墊粉餅APRIL SKIN魔法雪肌氣墊粉餅,蠻像的耶!!

請看【底妝】氣墊粉餅又一發,我的整日透亮來自APRIL SKIN魔法雪肌氣墊粉餅!!

仔細比較之下,保濕度是AHC > APRIL SKIN

                    遮瑕度是APRIL SKIN > AHC

找一天把我手邊的平價氣墊粉餅來個綜合評比好囉!!

13 

15  

16

有些底妝品剛上妝時很透亮,

隨著時間,一整天下來,妝感也跟著脫妝、暗沉了...

這塊氣墊粉餅的妝感不厚重、保濕度不錯、妝感明亮持久也夠,

使用下來,覺得這塊氣墊粉餅蠻適合自己的,

而且也不貴,好像不到400元耶!!

真心愛

分享完畢囉!!

 

 


 

arrow
arrow

    阿葛妮絲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