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

美白可說是女人一輩子的課題,

凡能讓自己擺脫暗沉、變白的產品都會動搖女人的腦波呀!!

要分享一瓶自己覺得蠻特別、俗稱素顏霜的保養品喔!! 

(((本篇與86小舖合作)))

1

Cle de CHARM珂麗薔朵鑽白光透無瑕霜

之前看過其他部落客分享, 就覺得它好讓我驚艷喔!!

我會覺得驚艷的地方是,它是保養品,擦上後卻有彷彿淡妝的裸肌好膚況耶!!

外型包裝有點小華麗,蠻討喜的。

2 

3

4

貼心附上挖棒。

那我的使用方式是早上、晚上洗臉後,擦完化妝水、眼霜、乳液這些基礎保養後再擦這瓶。

先試在手背讓大家看,質地水嫩,好推開。

裡頭含有膠原蛋白、六胜肽、蘆薈萃取、蜂蜜萃取、尿囊素...等等保濕成分;

加上美白的高山植物萃取..等等,

除了美白,也能做保濕。

5

6

某天睡前,洗好澡也洗好臉,剛上完基礎保養後擦上薄薄一層的無暇霜。

另外這瓶無暇霜,也好適合在上妝前使用喔!!

用這瓶無暇霜來打底,然後再上底妝這樣,會讓妝感更透亮。

7

8

擦完後,膚質相當透亮,保濕度也好好!!

除了眼眶周圍的黑眼圈還頑在之外,請大家直接略過黑眼圈吧,哈!!

近看膚況真的很棒!! 

9  

10

平常不想上妝,也可以只擦它就可以,

不上妝也能有好氣色與好膚況喔!!

這瓶就可以搞定保養、妝前打底囉!!

只拍下平日當保養使用的紀錄,忘記拍下用它打底後的妝感,我會再補上來,等我喔

先這樣囉

有興趣的美人們,86小舖裡就有囉!!

arrow
arrow

    阿葛妮絲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