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即將過完啦,

下週就是跨年倒數囉,不曉得大家有沒有什麼計畫呢??

今天分享我個人在這個冬天非常喜歡的長版上衣穿搭。

之所以會這麼喜歡長版上衣

因長版衣能夠修飾我身材上的缺點,像是屁股有肉、短腿...

還有就是穿長版,超方便的!!

長版上衣,再套件褲子,就能出門了!!

1

身高155公分,體重逼近58公斤的我,

好多人總說:妳看不出來有58公斤耶!!怎麼可能?!

所以挑對衣服真的是重點!!

跟大家分享我的穿衣哲學囉!!

跟我一樣是厚片女,可以當參考喔!!

3

這件上衣,有2色,分別是深藍和淺灰,我兩色全包,後面會分享另一色。

而且一件500元有找,當然要2色全包囉!!

它特別的地方是前面材質像針織,後面則是拼接襯衫材質,

並非整件針織,這樣比較不會顯胖喔!!

2

4

早上遛狗完,準備要去高雄大魯閣草衙道逛街囉!!

超愛我的gucci disco soho包的

亮眼又好搭呀!!而且入手價讓我超滿意的!!

請看【精品】百搭亮眼活力橘GUCCI disco soho包陪我遊日本,好搭耐裝!!

6

7

8

我跟老公每週末回小港婆婆家,幾乎每週路過高雄大魯閣草衙道,

上週來這裡,好好細細地走了一圈,

發現原來這裡好好逛耶!!

除了動向規畫得不錯之外,美食也好多呢!!

而且拍照也好美啊!!

喔對了,年末好多品牌都在打折啦!!

我在H&M買得好開心,預計下週衝ZARA啦~

9

10

某天的穿搭

我們家MONEY也入鏡了,哈!!

牠原本是一隻流浪狗,應該是混到黃金獵犬和拉不拉多吧...

我跟老公都喜歡這類的大型犬,所以就把牠領回家囉!!

來我們家已經第二年囉!!

11

這件漸層牛仔長版衣,質料很挺,

下襬和袖子地方是鬚鬚,小流蘇設計,增加整件上衣的設計感

這件沒記錯的話,好像不到450元喔!!

12

13

搭上我自己也很喜歡的大紅toryburch包

14

15

這是剛剛第一件的另外一色,淺灰色。

淺灰色就沒有像深藍色這麼顯瘦,

但修飾效果算也還不錯喔!!

16

17

18

19

最後一套是件帶有波希米亞風的流蘇上衣

我個人也好喜歡!!

質料像是襯衫布料,有點娃娃裝的設計。

這件上衣也好便宜,400元有找喔!!

還有另一色是黑色,我也是兩色都帶,哈!!

20

21  

小香耳環是送給自己的聖誕禮物

愛不釋手啊~~~

chanel不愧是女人們的最愛呢!!

24  

分享完畢啦~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類的厚片女穿搭,哈!!

下回見囉

arrow
arrow

    阿葛妮絲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