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5更新>

據悉,現在的春日佐光已轉型成個人鍋物了,

也就是我這篇文章分享的部份餐點已停止供應囉!!

這週五就是除夕夜,先跟大家拜個早年,

祝大家健康平安、好事一籮筐、財源滾滾!!

趁著過年放假,大家有計畫出遊嗎??

沒有打算出遠門,也可以附近縣市晃晃,走春也不錯喔!!

身為屏東人,分享一個位在屏東市區,我個人覺得還不錯的用餐或是親子走跳的好去處喔!!

在屏東市青島街附近一帶,有蠻多間有個人風格的用餐小店,

大多是以前日據時代將軍等級的官邸,現在都翻修成為特色餐廳。

這間是春日佐光

外觀保有日式建築的形式

1

2

我們去的這天,陰雨綿綿,還好雨暫時停了...

所以沒有放晴的藍天白雲啊...

外牆刷成白色,與木製門窗框互襯,別有風格。

3

4

5

6

先在外面晃了一下,

來到裡面的用餐區,

看得到的幾乎都是很簡單樸質的木裝潢與紅磚牆

7

8

這是菜單

點好後,到櫃檯結帳。

趁著等餐點的空檔,到後面晃晃、拍照吧!!

9

後面還有這麼一片藝術牆與一片小綠地!!

很美又復古的日本藝妓

10

11

12

又開始下雨了...

外面的用餐區只好暫時停用。

13

接著這是廁所,同樣畫著古早的日本人畫!!

超特別,

也非常好區分的男廁與女廁!!

14

晃一晃,拍完照後,餐點也一一上桌囉!!

上面那是鬆餅,好香濃,我覺得好好吃

15

16

接著這個好像是叫蛋捲

蛋皮裡面裹著冰淇淋,我也覺得好好吃

跟我一樣愛吃甜點的,推薦推薦!!

17  

最後是青醬雞肉義大利麵

這是我表妹點的,

據她的說法,她說好吃!!

清爽的青醬,雞肉很鮮嫩這樣。

大家有來屏東玩,可以來這

分享完畢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春日佐光 屏東市
    全站熱搜

    阿葛妮絲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