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週前,在某美妝網站上抽中KATE凱婷最新出的奢光燦魅眼影盒的試用,

收到後,開心試用;這也是我第一次使用KATE家的眼影盒。

也因為這次試用,被KATE眼影燒到一個不行啊!!

跑去寶雅和屈臣氏再買1盒奢光燦魅眼影盒和2盒擴型深邃眼影盒!!

"奢光燦魅影系列"之後再分享;

今天先來分享"擴型深邃系列"。

然後跟大家說,購買之前可以先多家美妝店比價。

我在寶雅買85折;

買完心滿意足回家後手癢又上網逛起屈臣氏,發現屈臣氏週六77折.....

或是可以週六再買,哈!!

1

凱婷KATE擴型深邃眼影盒

我買BR-3和PK-1

每盒裡有3色,以同一個色調做漸層色。

依照漸層的深淺,會發現越淺色的打亮色珠光顆粒大、較亮、奢華感重;

深色的珠光感就沒這麼大顆粒、是微微亮的光澤感。

利用漸層推疊出明亮深淺,再加上珠光顆粒大小更添立體感!!

珠光做得細、用心!!

這就是我第一次試用KATE眼影盒後,就被放火燒到的原因啊!!

而且用過他們家這兩個系列的眼影後,感想是:

也太好化了吧!!輕鬆容易就化出漸層推疊的眼妝!!

深深覺得KATE的眼影盒真的是高C/P值啊!!

2

3

4

BR-3是棕橘色調

像這類屬大地色調,都很容易駕馭。

擦起來不是深棕色調,帶點膚橘色,我個人相當喜愛

5

6

7

對了,KATE眼影盒的外包裝都會貼心附上使用方式喔!!

那分享我平日化眼妝的步驟,不難、很簡單喔!!

step 1:用2號化滿整個眼窩

step 2:用3號化在眼摺處與下眼皮,然後在眼尾做拉長

step 3:再用1號打亮眉骨、在眼頭化ㄑ字

step 4:最後,我一定會用眼線液化眼線,完成眼妝。

8 

9

11

12

PK-1粉色調

它的3號有點像葡萄紫紅;

這三色堆疊起來的色調,不會很粉。

不會粉到讓眼睛呈現"拋拋腫腫"的膨脹感喔!!

步驟都差不多,就不再贅述囉!!

因為這天趕著出門,沒拍多一點細部照啊...

13

14

15  

讓我一試成主顧的KATE眼影盒,

我要再去挖掘其他系列,6月底飛日本再來包色!!

不論是珠光與粉質質地、眼妝呈現,

就開架彩妝的眼影部分,KATE家眼影很值得入手喔!!

分享完畢囉!!

 

 

 


 

arrow
arrow

    阿葛妮絲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