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似乎來得太早了吧!!

從上個月到目前,屏東白天溫度都維持在30至33度耶...熱翻了!!

天氣過熱,一直都是用氣墊粉餅上妝,都開始出現妝感不持久的狀況了...

慢慢改用粉底液來維持高溫裡的妝容。

聊到底妝部分,就來跟大家分享我最近接觸到、也非常令我驚豔的一個韓國彩妝品牌

"AVANT SCENE愛芬斯"

也許大家跟我的第一個反應一樣,對這名字感到陌生;

但它可是眾多韓劇明星指定、也是韓國多位彩妝師御用的彩妝品牌喔!!

目前台灣有代理引進囉!!

那這次體驗的商品是我自己很期待的底妝品,分別是:

AVANT SCENE愛芬斯超柔焦礦物粉底液(左)

AVANT SCENE愛芬斯角鯊精萃定妝蜜粉(右)

3

保裝走質感簡約的黑色調

4

第一次聽到、接觸到這彩妝品牌,加上來自韓國,更讓我充滿期待!!

這支粉底液不含香精,有別於其他韓國彩妝,沒有什麼香氣;

添加有保養成分,像保濕的玻尿酸與濟州島海洋深層水...等等,達到上妝同時保養。

另外也不含酒精、甲醛..使用起來安心很多。

5

6

質地不濃稠,比較像水凝霜,水水的;

使用超細的礦物粉底,試在我乾燥細紋多的手背上,

延展性超級好,一抹就開,而且完全不卡粉!!

也不會有乾巴巴的乾瘪感喔!!

它的保溼度很足,粉體也夠細緻。

7

8

直接上在臉上,

對了,這支粉底液沒有做防曬,這是我覺得比較可惜的地方。

但我平常就有習慣先上防曬隔離液後,再上底妝。

上全臉後,整張臉超亮、超光滑!!光滑到像蛋肌!!

而且真的不會卡粉!!

 9

10

近看毛孔,不粗大了!!

然後保濕度真的很好很好!!

上粉底後感覺很輕透,不會有油膩感;

遮瑕部分還不錯,我最在意的黑眼圈,再壓第二層粉底液,就蓋得差不多了。

11

上完粉底液或氣墊粉餅後,習慣壓個蜜粉來定妝。

這盒蜜粉除了粉撲質料很棒之外,粉質本身也超細緻柔綿的!!

12

13

近看粉質,超細柔的!!

這塊粉撲與肌膚的接觸,蠻舒服的。

14

15

大家看一下使用蜜粉的前後差別:

沒上蜜粉的左邊是透亮光滑感

上過蜜粉的右邊呈現的是無瑕霧面感

這蜜粉與粉底液都是使用非常細緻的礦物粉體,都有相當強的柔焦作用!!

儘管壓過一層蜜粉,除了保有原本的透亮之外,

妝感也不會有卡粉、顯細紋或缺水乾巴巴樣..等等的NG狀況!!

快來看完妝照

16

17

這整體妝感,兼具薄、透、亮,

更重要的是不顯細紋、不卡紋,就比較不會顯得膚況不好。

再加上柔焦,又更提升整個妝感的細緻度!!

而且我覺得除了柔焦之外,還有"聚光"耶!!

不需要再另外使用打亮修容,整張臉亮到會說話!!

我超級滿意的

美到極緻的妝感

都不怕被近看了!!!

18

 19

20  

000  

最後看的是持妝度,

這兩張是某天早上8點多化好妝,下午約3點多回到家拍下來的。

可以看到口紅掉了不少、妝感出了點油,

還是維持著亮度,不會脫妝暗沉!!

儘管出油了,也不會顯得毛孔粗大,

就變成奶油肌,我還蠻喜歡的耶!!

頗受韓系美妝影響,現在的人上妝,幾乎都是"輕薄透"代替"厚擦"了,

有時候擦越厚,反而會更顯NG妝感形成反效果;

用過這組底妝品後,完全貼近我要的妝感!!

雖是第一次使用這牌子,但也讓我夠驚艷了!!

柔焦讓我不再需要美肌app,妝感真的極美!!

如果要說個缺點,那就是沒有防曬,哈!!

跟我一樣偏好薄透妝感,建議大家可以體驗看看喔!!

分享完畢囉!!

 

 


 

arrow
arrow

    阿葛妮絲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