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大概是從高中時期就使用過OGUMA水美媒噴霧,可說是當時候的平價保濕聖品呢!!

可以拿來當化妝水、或是出門補妝用的保濕噴霧。

這個月很開心體驗了OGUMA水美媒的面膜,我大推呀!!

現在正值秋冬轉換,膚況會更乾燥些,一定要做足保濕,

也是使用面膜的好時節呀!!

a

我本身就超愛用面膜,一週一定會敷個3至5片面膜。

多敷面膜,好膚質看得見喔!!

OGUMA秘之湧水美媒超導離子水面膜是今年推出的新品,

號稱每敷一片就相當於噴150次的秋之湧水美媒。

從2005年的水美媒不斷升級到至今的秋之湧水美媒,

裡頭所含的獨特成分I.C.E礦晶離子是比水分子更小,更能滲透進肌膚裡被吸收;

藉由這微細離子促進皮膚新陳代謝,進而更有效吸收後續的保養品。

c

許多品牌面膜所含的精華液都會帶黏稠狀;

這組面膜的精華液,超 級 清 爽 !!

完全不黏膩!!這大概是我目前使用過百百款面膜中,最清爽不黏不稠的面膜了!!!

跟我們用的許多品牌面膜完全不一樣耶!!

而且無色無味。

我高度鍾愛無色無味無香料的面膜耶,

總覺得這樣對肌膚比較健康的感覺,哈!!

d

這組面膜真的非常非常清爽!!

精華液不會呈現"歌歌"、"黏黏"、"稠稠"的感覺!!

清爽到會讓人有"裡面真的有添加精華液嗎?"的錯覺...哈!!

面膜紙本身用料也不錯,

很服貼;厚度也很適中,不會過於薄透。

約敷個15分鐘吧!!

e

f

敷完後的肌膚,真的非常晶透!!

感覺就是超無害又淨透的一張臉

((我不使用美肌的喔!!))

雖然質地清爽到像清水,但敷完後的保濕度與透亮度真的一級棒!!

瞬間覺得自己的肌膚好健康!!

g

h  

別看扁這組面膜的清爽精華液,它超保濕!!

也因清爽的精華液,它超好吸收!!

真的是一塊無負擔、穩定膚況、又健膚的超優質面膜呀

分享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阿葛妮絲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