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面上彩妝品多添有石油、人造色素、香精料...等等的化學物質,

長時間使用容易為肌膚帶來負擔...

然而歐洲早已進入無毒、無塑化劑、無人工香料、無色素的生活型態;

也期許我們的日常生活用品與食品能漸入無毒有機,對你我的健康才好。

 

很高興接觸Oui Organic 唯有機這核心理念"無毒、安心、安全"的有機選品品牌!!

旗下眾多選品品牌皆來自歐洲,具有歐盟有機認證,有機無負擔,用得更安心!!

 

還有讓我驚訝的是,

Oui Organic 唯有機的創辦人居然是我自己很喜歡的甜姐兒藝人--艾莉絲!!

好甜美的長相,加上主持功力超棒的敬業藝人

現已升格為母親的艾莉絲,秉著對於家人與孩子的這份愛,投身踏入"有機"

想帶給家人、甚至你我每個人安心、可以信賴的產品。

1

此次試用體驗Oui Organic 唯有機第一個代理的有機彩妝品牌--Benecos

Benecos

精心開發時髦、多樣化選擇的德國有機彩妝品牌;

所有臉部彩妝品都具有德國BDIH有機認證,敏感肌孕婦都能使用喔!!

一共體驗三款商品,上圖上到下分別為:

恆久奪目四色眼影盤、恆久奪目眼影打底膏、無瑕柔霧蜜粉餅

那我會一一上在臉上,並提供商品連結給大家,直接點品名就可以囉!!

3

無瑕柔霧蜜粉餅 (想更了解商品,點進去商品名稱喔)

我選的色號是明亮色Porcelain #143

粉質好細柔、真的很柔!!

上完粉底液,我都會刷蜜粉定妝。

輕輕用刷具一刷,很好抓粉喔!!

4

剛上完粉底液是亮面妝感;

刷過蜜粉後,呈現霧面感。

這塊蜜粉的粉質細柔,所以不會顯粗大毛孔喔!!

粉質相當服貼,也不會浮粉!!

好喜歡這個妝感

6..

7

恆久奪目眼影打底膏

這支打底膏有淡淡、像糖果似的香甜氣味。

金色,帶有微微珠光。

超喜歡它的金色調珠光!!微微亮亮,不囂張又有低調的奢華金色感!!

而且這是第一次使用眼影打底膏,好  好  用 !!

超多用法!!當單色眼影、打造漸層感、維持眼妝,太好用啦!!

有時,懶得化眼妝,又不想讓眼睛這麼單調無神,

我都只上打底膏,然後眼線液化眼線就簡單輕鬆完成了懶人眼妝囉!!

8

我的使用方式是

接續剛剛刷過蜜粉的底妝,沾取適量的眼影打底膏,

在眼窩化過,再用指腹將打底膏均勻推開至整個眼窩。

9

圖左,還沒上打底膏

圖右,已上打底膏,眼窩微微珠光金色亮澤感

先化一邊,能清楚對比。

接著兩眼都上過打底膏之後,搭配接下來的眼影盤化了一個金棕色眼妝,

大家請往下看喔!!

10

恆久奪目四色眼影盤

共體驗三盤眼影盒,化了三種不同色調風味的眼妝。

他們家的眼影有個共通點:每一盤裡都有兩色霧面、兩色珠光。

粉質上算細,不太會飛粉。

第一盤是奶霜咖啡 Coffee&Cream #587

我超愛超愛這盤!!

很顯色、又是基本大地色、好化好上手的一盤必入手眼影!!

因每個人的化眼妝手法不同,也各有獨鍾;

所以這次不說明眼妝化法,純粹欣賞三款色調所營造出來的眼妝喔!!

11

12

上完眼影打底膏,再搭上這盤眼影,超配也超好化!!

超推薦給眼妝初學者的美女們,可以先入手打底膏和這盤眼影喔!!

讓眼妝更輕鬆容易堆疊出漸層感、還可以維持眼妝!!

利用打底膏的膏狀質地去抓住眼影粉,

真的可以讓眼妝維持更久、比較不會掉妝喔!!

真心覺得這支打底膏很好用!!

14

15

這盤紫醉情迷 Beautiful Eyes #825

是我從沒化過、想嘗試的紫色調眼影耶!!

這盤紫色眼影,帶著細微珠光,化起來較偏霧面感。

17

16

第一次化紫色眼妝,感覺很不一樣!!

柔情浪漫、很有女人味的色調。

18

19

最後是秋冬的主打色迷濛煙燻 Smokey Eyes #539

時尚神秘的銀灰色調

也是我初次嘗試呢!!

20

又是另一種風格,

成熟又時尚的色調。

21

22  

Oui Organic 唯有機第一次接觸,感恩又期待!!

感謝這品牌公司帶來有機、無負擔、甚至沒有繁複包裝且環保,

對你我與地球也較為友善的產品!!

熱愛彩妝的我,在試用過德國有機彩妝benecos蓓蓓珂娜的心得很滿意!!

產品對肌膚較無負擔,好用好上手且價位也很OK!!

 

愛用或也嚮往使用有機產品的的讀者們,

很推薦來逛逛Oui Organic 唯有機主要販售平台官網https://www.ouiorganic.com/ 

另外,第2間位於微風廣場2樓的快閃概念店營運期間為9/1~11/30

不僅有彩妝品,Oui Organic 唯有機的產品類別還涵蓋了肌膚與身體護理、媽咪寶貝家護、

寵物御用、居家清潔..等等,都是居家生活用得到的實用品項喔!!

像我家裡有一隻黃金獵犬,正打算為她買一些清潔用品呢!!

 

與大家分享^^

 

 

 

 

謝謝大家的支持與按讚,我寫文的動力

 

arrow
arrow

    阿葛妮絲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