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去年2018年7月在大阪買回來的CHANEL包,

原本鎖定的包款是coco 25handle 28

我愛handle 28多一些,因背帶較長,斜背起來不會卡卡的;

但又相當猶豫,畢竟coco是經典款式...

所以乾脆將這兩款都納入清單,到時實際看包、試背後再決定。

然而去年7月那趟旅行是釜山大阪跨國玩,

心想玩兩個國家,應該不難買到心中所愛的包,

但事實並非如此啊!一切都不如我想像中這般順遂稱心啊!

在釜山時,跑去樂天百貨CHANEL專櫃問,

只有coco25,而且貨好齊,黑金、黑銀都有!

然後我較鍾愛的handle,只有24公分,沒有28公分的...

老公覺得coco25耐看,要我買,但我不愛!

因為coco25背帶好短,斜背起來好卡!

雖然知道它不適合斜背,但我就愛斜背嘛...

希望包包能肩背、斜背兼備呀!

所以我捨棄coco25了!

抱著釜山玩完後,會再直飛大阪,還能在大阪問包的期待心態,

到大阪後,問了兩間CHANEL,仍舊沒有handle28

心碎的聲音老公和媽媽在一旁都聽到了,超難過

老公提醒傷心的我說:還有最後一個地方,大阪關西機場!

再度有了新希望!

要回台灣前,提早到關西機場、提早入關,就為了要逛CHANEL!

到櫃上一問,一樣沒有handle28,再次心碎

心碎了一蹋糊塗啊!

雖然問不到我鍾愛的handle28,

也要在這裡跟大家偷偷說......

我跑了釜山、大阪的CHANEL問包與詢價,得到一個結論:

國外買包真的較便宜!

釜山問的coco25約合台幣158000元左右;

大阪問的coco25,比較貴一點,約台幣162000元。

儘管好多人都說日本買chanel比較貴,其實不會喔!

以同時間,台灣櫃上coco25我記得沒錯的話是178000元

((((( 以上是2018年7月的詢價 )))))

1  

就在要放棄,做好空手回台灣的心理準備時,

櫃姐拿出了這顆trendy,我眼睛都亮了!!! 

天哪!好美的包啊!

就這樣入手了人生中的第一顆香奈兒包包囉!

光這包裝,美到我捨不得拆呀!

買給自己的34歲生日禮物

3  

4.jpg

拆完所有的包裝後,包包亮相了!

CHANEL    trendy 30公分

經典菱格紋,羊皮,黑金扣金鍊

跟handle有點像,都有手把可以提、也能背。

5  

就是被它這塊金屬logo給吸引了!

多了這塊chanel的logo金屬牌,氣場更強!

黑色羊皮就是質感,配上金鍊金釦,

更添質感與時尚度

櫃姐一直跟我強調羊皮的美與質!

但羊皮真的相當嬌、柔、弱!

極不耐刮,也不耐壓;

容易有刮痕、壓痕,使用的時候要小心細心呀!

6      

9.jpg

就是這個雙C的logo迷惑眾多女性同胞啊!

我愛的菱格紋,經典耐看!

7    

後面有一個零錢袋

8  

從側面看得出這包包有三層;

我買的這款是30公分的,是個大包包;

容量很大,很好裝;放長夾沒問題喔!

11    

12   

價格部分,

我在大阪買這顆是約台幣16W多

台灣售價是18W9

再次印證:日本買小香沒有比較貴喔!

13.jpg

14.jpg

可以手提、單肩背、斜背,三種背法。

斜背也不會卡卡的,這點超棒!

最喜歡可以斜背的包包了,哈!

而且背帶是活動設計,只想手提時,可以拆掉喔!

15.jpg

16  

有chanel經典迷人雙C的logo,

再加上刻印有品牌字樣的金屬牌,

整個好有氣場!

17.jpg

18.jpg

我身高157

大家都說我背這個30公分的太大了

這樣的比例看起來,包真的好大...

看久了,自己也覺得好大喔

貪圖大包大空間、耐裝,可放長夾......現在後悔買得太大了,哈!

讓它多陪我一陣子後,再轉手換小一點的囉!

19.jpg

20.jpg

單肩背

21.jpg

22.jpg

23.jpg

25.jpg

雖然入手了它,但還是對handle28心心念念...

過陣子把它轉手後,再去打聽handle28,哈哈哈!

自己入手這人生中的第一個chanel,領悟出3個重點:

1.盡量別買羊皮。

真的太嬌弱了!除非是極小心使用者,

羊皮真的好容易受傷啊!

2.包別買太大。

尤其是我個子又不高...

小一點的包,背起來也比較好活動;

可以買個小短夾搭配小包用。

3.勿衝動買包!要買就要買自己最喜歡的!沒得買就先忍著!

像我這次買包,實在衝動了點...

買不到handle,買了這個跟handle有點像的trendy,

雖然trendy很美、

也雖然trendy跟handle蠻像的...

但它終究不是我摯愛的handle呀!

所以現在後悔中...

若把trendy轉手再買handle,勢必也是要浪費一些價差的..

所以千萬別衝動買包喔!

明明是戰利品分享,怎麼像是懺悔文,哈!

回到這篇的主角chanel trendy實屬是顆兼具美與質的包,

它更是歐美名人愛用的包款喔!

大家可以看IG,超多歐美名人都有入手trendy耶!

據了解trendy也曾經是chanel熱銷的經典包款之一,

只是停產一陣子,這一、兩年又開始出囉!

 

以上分享完畢^^

 

 

快加入粉絲團,掌握美妝保養、旅遊、美食資訊

 

 

 

 

 

 

 

 

 

 

 

arrow
arrow

    阿葛妮絲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