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q3B1PV

無法出國,只好看著之前的照片,打著文章回味囉!!

今天要分享的是釜山西面站的凡胎

網路上大家都推凡胎的手工炸醬麵

但我比較想推煎餃糖醋肉!!

實在太好吃了!!

/tmp/phpxFw05z

怎麼到西面的凡胎呢?

搭地鐵到西面站,走7號出口,

之後就打開google地圖,搜尋"凡胎",

然後就跟著地圖走,就會到囉!!

到目前為止,每年出國,

無論是到日本、韓國還是泰國、香港、澳門都是開google地圖,

很方便的。

/tmp/phpqNARMi

我們那天到的時候已經是晚上快9點了

恩 是吃消夜的時候   

也是店家快關門的時間了  哈哈

還是有兩三桌的客人在用餐

/tmp/phpbYZ554

/tmp/php61t9ZU

拍菜單給大家看看,

都有餐點的圖片及中文字,

不擔心點餐問題。

麵和糖醋肉有分大小喔!!

/tmp/phptEOiuO

凡胎手工炸醬面

多數人推薦的,點來吃看看。

吃之前先把麵和醬拌勻;

醬甜甜的、麵很Q,

個人覺得普通,

沒有讓我很驚艷的味覺效果耶!!

就是炸醬麵阿~~~

好像吃起來都一樣,

跟我在太宗台吃的炸醬麵沒什麼太大的不同,哈!

/tmp/phpSYzhyL

蒸餃

皮很薄,薄到都看得到內餡喔!!

這蒸餃其實很大顆耶!!

一盤有7顆,

內餡裡有肉末、韭菜,

口味吃起來跟我們台灣的蒸餃感覺差不多,

是好吃的、合台灣人胃口的喔!!

/tmp/phpLKJAuM

糖醋肉

我們點的是小份的,

默默覺得凡胎的份量給得很足耶!!

我們都點小份的,但怎麼都這麼大份量啊!!

這糖醋肉燴了洋蔥、紅蘿蔔、小黃瓜,

肉先醃泡過,再下去炸;

粉殼不會裹得很厚,

吃起來不會覺得"怎麼都吃到粉,沒肉"的感覺喔!!

沾點這糖醋醬,真的好好吃喔!!

夾配點洋蔥、小黃瓜,更清爽!!

我好愛這道啊!!

/tmp/phpA4wGTQ

煎餃

這煎餃其實就是剛剛看到的蒸餃下去炸過;

所以口味跟蒸餃是一樣的

只不過,這有經過油炸。

炸過後,呈現金黃酥脆;

吃起來皮很脆酥。

喜歡吃清淡的,可以點蒸餃;

想要來點重口味的話,就可以吃煎餃。

我個人是覺得煎餃比較好吃,

大概是我愛吃油炸物的關係吧,哈!!

/tmp/phpO5cXOY  

打完這篇文章,

好想來一盤糖醋肉和煎餃啊!!哈哈哈

以上

分享完畢囉!!

arrow
arrow

    阿葛妮絲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