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深深覺得出門在外,禮貌,很重要。

禮貌包含舉指談吐的禮節部分與給人外表觀感的外貌部分。

外表外貌的部分除了是穿著打扮外,還有"個人味道"這重要的環節。

人與人接觸,除了靠第一眼的眼觀,再來就是嗅覺了!

給人的第一印象很重要,"留下個人味道"是加深印象的方法之一喔!

我本身相當愛用香水,可以說是到中香水毒的階段,

每年出國一到機場免稅店,至少都會入手一瓶。

特別是到了容易流汗、飄出異味的夏天,香水的陪伴蠻必要的。

除此之外,香水更是與異性接觸、吸引異性的加分要件之一喔!

今天不談價格稍高、出手前會猶疑不定、說不定還會手抖的專櫃牌香水,

要來分享上個月入手的走平價路線的韓國品牌Moody Mood Pheromone Perfume費洛蒙香水

1111  

made in Korea的Moody Mood費洛蒙這系列香水,共有四瓶,我入手兩瓶囉!

每一瓶有著專屬的香氛用語,

透過費散發出的費洛蒙,牽引出戀人、男女間的情愛訴說;

就像花語一樣,每種花都有著獨特的訴說與象徵。

光是包裝紙盒就蠻吸引我了,以戀人的剪影,相當特別罕見喔!

瓶身包裝走簡單俐落。

26

入手的這兩瓶分別是:

左邊黃色是Moody Mood I Meet You

右邊紫色Moody Mood I Love You

3

4

6

8

   Moody Mood I Love You我愛你

9

25

前調:柑橘果

中調:玫瑰、木蘭花、依蘭

後調:檀木香、麝香

以心曠神怡的檀木香為後調續香味,

像是初沐浴後、散發的純淨爽身粉,一股清新感;

初聞後發現是清新溫柔的小女人;

中調的木蘭花與依蘭花香,是我最愛的香氣,充滿著優雅成熟的女人味。

10

11

12

擦拭香水的位置,因人而異喔!

想讓香氣更持久些,加上不方便常攜帶香水外出、佔包包的空間,

所以我習慣噴在三處,

先在手腕內側噴1次、接著是耳後1次、再來是頭髮1次。

而且要建議大家一點的是:

未必免有些飾品產生氧化或破壞本質,噴完香水,再戴飾品喔!特別是項鍊。

13

000  

我熱愛使用香水,

更喜歡每天花點小心思將香水與穿著做搭配喔!

這天來到漢神巨蛋,

穿著走休閒輕熟女風,噴點帶有木蘭與依蘭花香味的香水,

讓我舉手投足更散發出女人味。

這支香水我個人非常愛,

Moody Mood香水的持久性不輸給專櫃系列,

大約早上11點出門,晚上7點左右回到家,香味兒還在呢!

它讓我飄散著淡雅的女人味,還夾帶清新脫俗的一股沁涼感,很棒

就像是神鵰俠侶裡的小龍女,那般令人愛不釋手

22  

   Moody Mood I Meet You我遇見你

28  

24

前調:椰子、蘋果、佛手柑、蜜桃

中調:月下香、香精油、鈴蘭

後調:琥珀、麝香

清新活潑的果香調,

後調的琥珀與麝香,偏中性香氣,

甜美果香與中性香,結合後,給人湛新、新鮮、有活力的每一天。

就像是戀人初相遇時,

對彼此充滿好奇與新鮮感,

兩人的愛意隨著新鮮感、好奇,正值濃密時,

給人濃而不膩的愛戀。

 14

15

16

17  

18  

香濃又不會膩的氣味,適合中性休閒的打扮,

給人有活力、沒有距離的氛圍,

拉近人與人間的距離。

19

5

香水象徵著個人魅力,可以藉由來提升自己的自信,

拉近人與人、甚至是與異性間的距離,

身為女人,讓自己性感得很聰明吧!

韓國製Moody Mood沒有華麗的專櫃品牌加持,卻有獨有的特殊質感與專屬香味;

不需要昂貴的費用,只要你的用心細聞。

分享完畢囉!

希望大家會喜歡,跟著我一起來收集Moody Mood費洛蒙香水喔!

幫大家做好連結囉!

紫色I Love You 

黃色I Meet You

 

 

 

 

阿葛妮絲


arrow
arrow

    阿葛妮絲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