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觀望banila co.這韓國品牌的明星商品許久了,例如婚禮氣墊粉餅、卸妝霜...等等,

礙於目前手邊還有好多未分享的彩妝品,所以遲遲尚未入手...

沒想到想著想著...就收到公關的邀約體驗啦!!

一種"新年新希望實現"的概念,好開心啊!!

這次體驗的banila co.明星商品之一,

也是眾多韓星指定、並在韓國銷售第一,且堪稱"卸妝萬零膏"的banila co. Zero零肌感瞬卸凝霜!!

它的名氣真的是響叮噹啊!!

((本篇與banila co.合作))

1

banila co.這系列的卸妝霜,出四種不同訴求;

我手上這瓶是粉紅色瓶身的經典款

夢幻又療癒的粉紅色。

2

3

4

附有挖匙和內蓋

5

卸妝霜本身是非常非常淡的粉紅色,

飄著香甜的櫻桃香氣,又有點像是草莓(?!),

好香甜療鬱的香氛味,我超愛的!! 

6

先用挖匙取適量在手背上,再均勻抹在肌膚上,

霜狀的卸妝霜會隨著肌膚溫度融化開,

再用指腹輕柔按摩。

7

9 

透過每天的卸妝也能順便幫臉部稍稍做個按摩,

額頭、臉頰、還有眼周與鼻翼...

這瓶卸妝霜雖是膏霜狀的質地,但卻不油膩!!

尤其我特愛它的香甜氣味,讓我卸妝都有好心情!!

輕輕一抹就化開,連不好卸的眼線液都能輕鬆卸除啊

22  

11

按摩幾分鐘後,

我用面紙輕輕擦拭掉,這半臉的彩妝都在面紙上囉!!

再看看兩邊有無卸妝的差別,

卸妝的那半臉,連眼線都乾淨無殘留呀!!

用面紙擦拭只是要讓大家知道這瓶卸妝霜輕輕鬆鬆就能融掉彩妝啦!!

12

13

這類油類卸妝霜或卸妝油,

正確的洗卸法還是要加點清水乳化後再用清水洗淨喔!!

卸妝後的肌膚,水潤不緊繃也不乾澀呢!!

14

15

16

17  

19

有上妝習慣的美人們,一定要確實做好卸妝!!

卸妝是保養的基礎,

有好的卸妝品,清潔肌膚,才能有效吸收擦上去的保養品喔!!

即使沒有上妝,養成卸妝的好習慣,畢竟咱們台灣的空汙日益嚴重啊!!

就以上,分享完畢囉!!

對了對了,

大家可以來參加萬人讚ZERO活動,有機會可以獲得一年份的ZERO唷!!

跟我一起去參加抽獎吧!!

 

arrow
arrow

    阿葛妮絲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