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2月初第一次來釜山玩,第一餐就是豬肉湯飯。

下飛機後,搭地鐵到旅館check in並放完行李後,

立馬又搭著地鐵到西面吃豬肉湯飯。

在零下6度的晚上,

餐桌上那碗熱騰騰、猛飄出熱氣與熱煙的豬肉湯飯,更讓旅人覺得感恩,哈!

那豬骨熬的微乳白濃湯、片片入口即軟化的豬肉,都令我好難忘,想再來一碗!

那時吃的是松亭三代

詳文請看【2018釜山】一定要來碗熱呼呼的豬肉湯飯!!「松亭三代豬肉湯飯」

七月底這趟跨國之旅,一定要再來解思念之苦,哈!

於是我們這次來吃浦項豬肉湯飯

1

浦項豬肉湯飯也位在西面豬肉湯飯一條街上。

如何到豬肉湯飯一條街?

搭地鐵到西面站走1號出口,

出站後直走,右轉第一條巷子,見叉路走左邊就到囉!

2

上面寫著浦項豬肉湯飯被大眾點評推薦美食店之一

哇!更讓我期待了!

3

我們到的時候大概是下午三點多

不是用餐時間,裡面沒什麼客人;

對2月初的印象還在,剛下飛機的第一天來到這裡,

當時晚上七點多,每間豬肉湯飯店裡滿滿的人啊!

4

7

這面牆上好多名人的簽名,

可見有這麼多名人來吃過耶!

但不識韓文的我都不知道誰是誰

5

上面是韓版價目表。

跟阿珠媽要了中文菜單;

其實我們也都只是要吃豬肉湯飯但就不會講韓文,

只能比著中文菜單上的字給阿珠媽看嘛,哈!

6

8

小菜們

阿珠媽都會很好心地來教我們怎麼吃喔!

之前吃松亭三代也是;這間也不例外。

這間的阿珠媽還會鼓勵我們把韭菜、泡菜、蝦醬、吃完,要再幫我們加;

好心又超親切的!

還記得洋蔥好甜、

泡菜偏甜辣,好吃!是我愛的泡菜款,哈!

9

10

豬肉湯飯上桌啦!

喝第一口湯,好清淡啊,幾乎沒什麼鹹度;

我加了辣椒、韭菜和半個碟子的蝦醬,才比較有鹹味。

11 

我喜歡浦項豬肉湯飯的豬肉片

有肥肉有瘦肉,哈!

12  

將我吃過的松亭三代浦項做個小比較,供大家參考;

湯頭清淡度:浦項較清淡

湯頭油膩度:松亭三代較油

豬肉油脂度:浦項肉質較油一些

兩間都各有讓我喜歡的特色耶!

我喜歡松亭三代的湯、但也愛浦項的肉片!

分享完畢,下回見囉!

 

 

🔹️釜山大阪跨國8日之旅🔹️

DAY 1HOTEL MOMO南浦蔘雞湯樂天百貨頂樓夜景

DAY 2김밥천국飯捲天國甘川洞文化村、影島大橋白鍾元0410餐廳松島天空步道與橋村炸雞 

DAY 3新昌吐司avendutch及龍頭山公園浦項豬肉湯飯青沙浦海雲台雪冰

DAY 4五福海帶湯paik's coffee搭機飛大阪東橫INN新大阪中央口本館

DAY 5岡山城後樂園三宅商店咖哩飯倉敷美觀地區姬路城一蘭拉麵 

DAY 6嵐山渡月橋王將餃子心齋橋燒肉迅

DAY 7天橋立伊根舟屋

DAY 8臨空城OUTLET搭機回高雄(釜山大阪戰利品分享)

 

 

快加入粉絲團,掌握美妝保養、旅遊、美食資訊

 

arrow
arrow

    阿葛妮絲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