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與采妍合作》

天氣越來越熱,猛冒汗!

平常在學校上課,要講課還要寫黑板擦黑板,流汗也就算了,

這兩天學生月考,我坐在教室裡監考,汗水也是輕易滑落下來((驚

我們南部的太陽真不擾人啊!

水份流失好快,不僅要多喝水,晚上還多幫臉部補充水份!

2  

對,我要推這瓶!北川本家 美肌 純米清酒化妝水http://goo.gl/gYxSEM

大家應該都曉得酒精對肌膚不好,會產生刺激吧!但那是指添加酒精。

純天然的酒精是溫和不刺激、還可以清理調理毛孔污垢喔!

3  

這純米清酒化妝水是花費8個月的時間釀製而成的,一瓶多用,

純天然的,不僅可以當化妝水擦抹,甚至還可以喝呢!

 4

沿著虛線撕開透明包裝膜,瓶蓋上方還附有一個小洞的蓋子,

先把瓶蓋轉開,再裝上有洞的小蓋子,就不用擔心一次倒太多,方便倒出使用。

5

因為是純米清酒,真的有酒味耶!

質地很舒服,我先用化妝棉沾取,當化妝水使用。

6

7

 ((除了有酒味之外,說真的,我滴酒不沾,所以對酒蠻敏感的))

但擦抹在臉上,倒還好!只是我真的不敢喝酒啊!

不刺激,真的很舒服喔,((請大家直接忽略我的黑眼圈啊!

 8  

擦完後,膚質很光滑滋潤喔!

由於當化妝水擦抹起來,不刺激又能滋潤肌膚,還能清理毛孔,

所以大約每隔兩三天,我就會用它來濕敷喔!

9

先倒出適量的純米清酒化妝水,

再丟入化妝棉,我大約用了8片。

10

11

我要說的是,濕敷的效果,更好!

12

是不是很透亮!好光滑!

13  

而且毛孔好乾淨,又好細緻 !一年四季都適用喔!

我還發現,前一晚用它濕敷,隔天超好上妝的!

隔天的妝,很服貼喔!

14

這也能拿來喝喔!但我真的怕喝含酒精的東西,所以拿來擦抹也很棒喔!

15

猜猜手上這是什麼?哈哈!

16

將將將!這是漢方月光面膜皂,很美的名字。http://goo.gl/z8U4Uh

17

一塊很有特色的漢方皂和一個網狀小袋。

顧名思義,漢方月光皂,中間有一個小弦月造形和淡淡的香味,不刺鼻。

18 

將漢方皂放進網狀小袋,然後沖濕,

19

這漢方皂結合面膜的概念,利用小網袋搓揉出的細緻泡沫,

將泡沫抹在臉上,就形成一層泡沫面膜,

用細緻泡沫洗臉,也比較不傷皮膚喔!

20

沾水之後,慢慢搓揉出泡沫,

21

泡沫很細緻,然後將泡沫抹在臉上,稍微按摩臉部,接著用水沖乾淨。

22

23  

洗完不緊繃、不刺激,加上淡淡香味,好舒服喔!

夏天容易出油,用這樣的漢方皂洗臉超適合的!

24  

還有還有,這個小網袋可以重複再利用的喔!

今天推薦的這兩款都是天然的商品,不傷肌膚,本身質地舒服不刺激。

而且都是日本COSME大賞的超強商品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化妝水 化妝棉 毛孔
    全站熱搜

    阿葛妮絲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