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開門見山直接來跟大家分享一款我覺得好無敵的面膜!

在還沒接觸到韓國NEOGEN DERMALOGY這品牌之前,

它就在網路上、好姐妹們、甚至是我的學生們口中走紅了!

對它一直是躍躍欲試的念頭啊!

終於入手了其中一款熱賣明星商品囉!

這家保養品取自天然萃取的成份,敏弱肌也適用喔!

2009年在韓國的購物網路平台亮相;

2010年獲得韓國報章頒發顧客滿意大獎;

接著在2012年~2014年,陸續在菲律賓、新加坡、泰國、香港、台灣..等地,引起好評熱潮。

3

4

5

6

這次要分享NEOGEN DERMALOGY的高緊緻毛孔淨膚白泥面膜

添加了三種礦物泥來淨化毛孔、改善油脂分泌;

另外添加碗豆萃取、茶葉萃取,加快美白速度;

水解蛋白、玉米萃取,能鎖水保濕。

7

淡雅清香,偏米白色的泥面膜。

質地非常柔密!

8

【使用方法】

1.取適量厚敷在臉上(厚度要厚到看不見自己原本的膚色)

2.約15分鐘後,清水洗淨

910

11

敷泥面膜時,不刺激、是舒服的;

真的好好敷、敷起來好舒服啊!

洗完後,那一瞬間都覺得自己膚色又白了一階(開心)

膚質呈現好明亮的狀態呢!

清水洗完後,一點都不會有緊繃感!

11.

12

我是一週使用一次,

敷這款泥面膜也能當去角質使用喔!

持續使用4週囉!

13

14

這次選擇用濕毛巾慢慢擦拭掉

20

15

16

我個人好愛它,並覺得它好好用喔!

使用四次來的效果蠻滿意的。

像是我額頭部分比較黑又乾,稍稍變白了;

膚質的透亮度很顯著喔!

19  

本身就有固定一週去角質一次,

這支泥面膜可以直接敷臉+去角質,

還可以用它來調理毛孔,

可以說是面膜、去角質、調理淨化毛孔三合一囉!

這是今天的好物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

這裡買 韓國NEOGEN DERMALOGY高緊緻毛孔淨膚白泥面膜

arrow
arrow

    阿葛妮絲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