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溫越來越高,彩妝品也要跟著換季,改用持久、不易暈妝的彩妝品。

看我彩妝文的讀者們就會知道:眼線對我來說,是整個彩妝裡絕對不能省略的一道步驟!

我認為,眼神是與人交會、傳達、給他人第一印象的重要防道之一,

"眼睛是靈魂之窗"嘛!

出門前,一定要先妝好眼神!

清淡是我從13年前大一開始化妝時到現在的一向化妝手法,

因為我也不擅長化五顏六色的妝容(((笑

就連身邊同事、姐妹們也常說:妳的妝好清淡喔!

但是清淡妝要怎麼有炯炯有神的眼神呢?

我的答案是眼線液!

在上完眼影後,在睫毛根部用眼線液化上一條眼線就能帶出迷人吸精的眼神囉!

24

我不用眼線筆,怕不夠持久、會暈妝;

也不用眼線膏,擔心手殘化出來的眼線會過粗;

這支UNT眼線液對我來說是最恰當不過了!

 UNT超搶眼不斷水眼線液

7

UNT是我們國內非常知名的美妝保養品牌,走的是平價的藥妝級產品。

我是這家的超級忠實愛用者,已邁入第5年持續使用中囉!

從化妝水、乳液、面膜、到BB霜,都寫過專文囉!

【保養】離不開UNT之高CP值兩款美白保濕面膜

【保養】UNT忠實愛用第三發之化妝水、乳液調理健康膚質

【彩妝】UNT第一發讓我擁有光澤好膚質UNT十礦無暇保濕進化BB霜

 6

8

這次能收到自己如此鍾愛的專用品牌邀約體驗,無比開心啊(((轉圈灑花

UNT的產品外包裝,不華麗,走極簡風,有自己的風格。

極度熱愛使用眼線液的我,尋遍好多眼線液,

這支完全符合我的需求!

它不斷水、給水方面超有力的!甚至可以用它來做畫了(((墨水畫

而且色澤不掉漆、十分飽滿!

(在它之前,都使用戀愛X境,它需要自己手動式旋轉出水,偶爾會有鬧水荒不出水的狀況)

9

一筆到底畫了一朵花和自己的名字,超級順手!完全不缺水!

(原諒我不擅長畫畫,曾經在黑板上畫小狗,被學生說像汽車,哈)

我做了防水、抗暈兩項小小測試喔!

 防水:沖水後,使用衛生紙擦乾,完全不掉色呢!

10

 抗油暈

 拿出我那什麼都能卸的卸妝油來做測試,哈!

 通過水與油測試,它還在!它還在!它還在!

 (((很驚喜!所以說三次)))

通過水、油的考驗,它還在啊!

所以我很放心地畫著它出門呢!

11

接著直接來畫眼線囉!

我習慣化在睫毛根部,而且細細一條就夠了!

這支眼線液的出水順暢又給力,加上筆尖地方細,

真的非常好駕馭!完全不用擔心手殘或手抖!

淡淡一筆,就能讓眼睛變得有神!

12

14

15

16

4

5

可以不畫唇、不畫眉、不畫腮紅,

但是就是不能沒有眼線啊!

這支眼線液防水抗油暈,

讓我上班從早上8點到下午5點,都不會變成熊貓!

也不需要補眼線之類的喔!

17

18

19

20

3  

21

22

畫出這樣細緻的眼線,一點都不難!

近看細細一條,

其實遠看不太明顯,但卻又能帶出眼睛的聚焦感與"炯炯有神"喔!

而且一定說說讓我想繼續使用這支眼線液4項優點:

1.它防水、不易暈

2.它超給水不中斷

3.它好卸、不殘留

4.它黑色黑到飽滿

它可以說是匯集了好多品牌眼線液優點於一身呢

23

25  

26

一直是UNT忠實愛用者的我,

會推他們家的產品,完全基於我使用過、覺得不錯,於是寫專文。

這支眼線液也讓我愛不釋手了!

一直對UNT家的東西有著莫名的依賴感啊!

所以呢在這裡,

要送出UNT家這瓶不加酒精與香料、質地溫和的溫柔無敵眼唇卸妝液1瓶

請大家完成下方兩個步驟,就能參加抽獎活動囉!

1.請到粉絲團按讚,加入『阿葛妮絲玩樂間』粉絲團

2.請到facebook粉絲團的這篇動態文按讚、

   並在這篇FB動態文下方留言『第幾讚+已分享』

是在FB動態文章留言,不是在痞客邦文章下方留言!

完成以上兩個步驟,才符合抽獎資格喔!

大家的留言,我都會一一看過,再用app亂數出抽得獎者,

如果抽出得獎者,不符合抽獎資格,則在重新抽出喔!

----------------------------------------------我是分隔線----------------------------------------------

抽獎活動在5/20截止,

我會在5/21抽出1名得獎者,並公布於粉絲團喔!

所以請大家要記得加入粉絲團,才不會遺漏得獎訊息喔!

arrow
arrow

    阿葛妮絲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