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年初的某天,在上妝時,發現眼睛周圍竟然有細紋了...

超想大哭的!才邁入31歲...居然出現細紋了...

緊張又擔心細紋的部分,開始瘋狂找一些保濕類的保養品!

甚至利用母親節檔期去買了SK-II眼霜...

常熬夜、又愛搓揉眼睛,真的要努力來用眼霜了!

避免再有細紋出現,我更重視保濕這檔事了!!!

會有皺紋、細紋出現,是因為缺水!

就像乾旱不雨的地方,缺水久了土地會龜裂...

所以一定要做好保濕!一定要做好保濕!一定要做好保濕!

最近連化妝水都換上重保濕、有韓國青春露之稱的CREMORLAB水麗妍T.E.N礦物保濕高效修護精華露!

2

 韓國CREMORLAB水麗妍T.E.N礦物保濕高效修護精華露

3

韓國CREMORLAB這牌子對我來說不陌生,

有使用過CREMORLAB水麗妍 T.E.N礦物智慧膚色調控CC霜,超好用!!!

有發過文囉http://agnes730705.pixnet.net/blog/post/421177396

4

CREMORLAB獨有來自於地底下1100米的礦物水,含有多種礦物質,有利於肌膚吸收。

不含人工香料、色素,並通過美國食物與醫藥局FDA礦物水認證。

所以使用起來可以很放心喔!!

在使用過它們家的CC霜之後,覺得好驚豔,好用好用!!!

就滿心期待要多入手幾款CREMORLAB的產品,

於是就入手這罐有韓國青春露之稱的精華露囉!!

(((它的價錢只有日本青春露的3分之1啊)))

 8  

5

6

7

我覺得它們家的包裝,蠻前衛、蠻有個人風格。

而且它們家的東西,在亞洲相當受到注目喔!

也上過好多美妝保養雜誌囉!!!

左邊就是CREMORLAB的CC霜、右邊是今天的主角T.E.N礦物保濕高效修護精華露

9

10

質地透明無色,味道有點像礦權水,沒有香味,

我都拿它來當化妝水使用、或是濕敷。

11

12

(((大家就直接跳過我的黑眼圈吧)))攤手

由於它的質地清爽,與不添加人工香精、色素...等等,

擦抹在臉上,給肌膚大量的水分,

保濕保水度,很棒!!!

18

13

14

15

持續用2週,膚質更透亮!

不害怕被近看了,哈哈哈!

而且它不油不膩,走清爽路線,四季都可以用喔!!

擦抹在臉上,覺得臉部肌膚有股暢快感(((是因為礦物水的關心嗎?

隔天一早睡醒的膚質,真的沒話說!

有喝足水分的飽和與透亮感!

我發自內心愛上它啊啊啊!!!

16  

17

 2  

3

保濕是保養的基礎、是分分秒秒、日日年年必做的啊!!!

肌膚處在保水狀態,才不容易有細紋出現!

分享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阿葛妮絲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