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日本玩六天,回來後就昏睡了近兩天,睡醒後才開始清理行李,

首先要面對的是六天換洗下來的衣服洗滌。

還好有洗衣機,加上還沒去日本前就收到Prosi小蒼蘭蜜絲香水洗衣凝露!!

其實我非常非常懶得學習家電用品這類的操作,像是電鍋、洗衣機...

所以到現在還不會使用洗衣機,深深覺得操作浸泡、水位...好難!!

在外面讀書時,我可都是手工手洗衣服呢!!

因此洗衣服這件事,在婆家不是婆婆就是老公洗;回到娘家則是媽媽洗...好不孝啊(遮臉)

但就在收到小蒼蘭蜜絲香水洗衣凝露後,我決定要學會洗衣服這件事!!

就因它的香氛,迷死我了啦!!

我是個香味控,買什麼東西,幾乎都是先以香味來決定,

女人們好像都是這樣吧,哈!!

所以香氣,很重要!!

今天要分享的是洗衣凝露,完全擄獲我!!

同樣是香味控的人千萬別錯過喔!!

(((本篇為普洛斯Prosi的邀約體驗文)))

1

2

之前看過好多人分享普洛斯Prosi的香水洗衣凝露,早已見證過它受歡迎程度了;

收到這次邀約,相當開心!!

不僅這樣我為了可以天天聞到這迷人的香味,居然想去學操作洗衣機,哈!!

普洛斯Prosi的香水洗衣凝露,這麼受歡迎,

在體驗使用後,了解它的二項大優點,也是我自己喜歡並推薦的原因。

1.它可說是衣物調香師。

   Prosi研究室突破傳統調香技法,研發創新出香萃水解技術,並結合頂級香水配方於居家用品上。

2.它天然環保健康無害。

   通過SGS無害、無苯、無磷、無塑化劑、無螢光劑、無甲醛;

   與歐盟ECOCERT認證APG天然原料,嬰兒與敏弱膚質都可以使用喔!!

   加上環保配方,可由生物分解;清潔你我的同時也能愛護地球。 

3

我們家通常是累積2~3天的衣服量,才洗衣這樣。

那洗衣精的用量是1個瓶蓋滿;

在倒出洗衣凝露的同時,那迷人時尚的香氛也跟著飄散出來,

好香、好時尚喔

完全擄獲我的嗅覺感受啊!!

而且在學會操作洗衣機後發現......其實洗衣機不難懂嘛!!哈~

5

6

7

最喜歡洗淨後的衣物,帶著洗衣凝露本身的香氛再加上日曬的洗禮後,

所飄散出讓人心曠神怡的潔淨芳香!!

這小蒼蘭蜜絲香水洗衣凝露的香氛不僅時尚,根本就是使用香水來洗衣服嘛!!

前味是英國梨、蜜瓜

中味是小蒼蘭、野玫瑰

後味是琥珀、廣藿香、白麝香、大黃瓜

那甜美中又帶有陽光個性的完美香氣,跟我那J牌香水,好接近啊!!

另外我老公是體育老師,不分季節,他幾乎天天都是流汗、帶著汗臭味下班回家,

這洗衣凝露不僅洗去老公那帶有汗臭的衣服,

香萃技術加上頂級香水配方,更延長香氛在衣物上的持香度喔!!

8

10

這是我第一次體驗洗衣這類居家用品,

自己使用後非常非常喜愛,

讓我連洗衣服、甚至是穿上洗淨的衣服後,都能嗅到那迷人的時尚香氣,

完全擄獲我的嗅覺感受之外,

更重要的是它的無毒無害配方,不僅對你我健康,還可以維護我們的地球,

非常棒的收穫

分享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阿葛妮絲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