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習慣一、兩個人就坐一張桌子用餐,舒適不擁擠;

到日本那幾天吃個麵都覺得好不習慣啊!!

除了要克服充滿日文的售票機,還要習慣一個人一個座位的用餐環境...

加上到日本必吃一蘭拉麵,

出發前我先上網爬過文,得知淺草一蘭拉麵有寬敞桌子的用餐環境,

不是一個座位坐一人的那種,

而且我們就住在淺草,

所以就近方便,立馬跑來淺草的一蘭拉麵店吃我朝思暮想的拉麵,耶!!

1

2

淺草一蘭拉麵是在地下室,所以我們下樓梯囉!!

強烈建議大家,出國時,手機的網路要通,會方便很多!!

雖然我也事先上網查並抄下地址,但畢竟是陌生的地方,

有google地圖幫忙導航會更方便迅速找到目的地喔!!

出地鐵站後,開啟地圖導航,輸入"淺草一蘭拉麵",一下子就把我們帶到目的地囉!!

4

走下樓梯看到這般寬敞明亮的用餐環境,瞬間輕鬆不少啊!!

不需要排隊、等座位、也不用擔心會跟同行夥伴分開坐!!

重點是也沒有

"站在機器前買食券,看到一大堆日文已經夠緊張、不知道要點什麼,這時還有人不耐煩地看著你"的情形啊!!

那天我們晚上七點多到淺草一蘭,很幸運遇到裡頭有位店員會說中文,

協助我們買食券、填單,好貼心啊!!

免去我們不少的慌張,哈哈哈!!

總之,非常喜歡淺草一蘭拉麵給我的用餐感受

3

8

5

上圖中,走進左邊那個門,

裡頭還是有"一個人一個座位"的日式用餐桌。

6

買食券,這時候旁邊都沒人排在我們後方,

我們可以稍微研究一下機器,哈!!

第一天到利平沾麵時,站在機器前,

看到滿滿的日文,整個人呆掉之後,開始緊張要點什麼啊!!

後方又有人排隊等著買...

好不喜歡這種緊湊、慌張的感覺啊!!

7

這是口味選填單,填好後交給店員就可以等待拉麵上桌囉!!

不到五分鐘,麵就出現囉!!

9

我有加辣,

先喝口湯,哇哇哇~湯好濃郁!!

好好喝好好喝喔!!

此時邊寫著文章,邊回想當天吃一蘭的享受模樣...

好想再飛去日本啊!!!

麵條跟利平沾麵不一樣,比較細。而我也愛細麵條。

剛剛稱讚湯,最後一定要在加碼稱讚一蘭的叉燒!!

厚薄度剛好,而且好香喔!!

不會有明顯的肉味,超級好吃的啦

10

11  

大概也是5分鐘內,就吃完它了,實在太好吃了!!

第二次來日本,卻是第一次吃一蘭拉麵,

而且還一 次就愛上!!

來日本一定要到一蘭嚐鮮喔!!

分享完畢啦~

 

 

 


 

 

arrow
arrow

    阿葛妮絲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