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哪!終於踏上早已放在心上多、一直嚷嚷說想來的倉敷

這趟8日跨國旅行,讓我最期待的就是倉敷伊根舟屋

都親臨目睹這兩個地方之美,好滿足開心啊!

1

早上逛完岡山、後樂園;約下午1點左右抵達倉敷車站。

【2018釜山大阪跨國】大阪自由行,日本三大名園之岡山後樂園,夏充滿綠意!

【2018釜山大阪跨國】大阪自由行,岡山城交通攻略與JR PASS關西廣域五日周遊券 

如何到倉敷美觀地區

拿著JR PASS關西廣域五日周遊券搭車到倉敷站,走南口(車站出口會有指標)

出站後,順著路標走,從倉敷車站到美觀地區,

大概要走個15~20分鐘喔!

我們一行人就在正中午的烈日底下,邊走邊哀哀叫,一路到美觀地區,哈!

2

美觀地區的入口處,就看見這間冰品店--果物小町

全部的人都停下腳步,口徑一致說要吃冰!哈哈哈

果物小町有賣冰沙和冰淇淋,

這季節來,盛產白桃、葡萄;

所以目前的冰品大致以這兩款水果為底。

冰淇淋比較快可以吃到;

冰沙要等,店家需要現場製作,要等個5分鐘左右。

將冰淇淋和現場削皮、切好的水蜜桃一起放進果汁機裡攪做成冰沙。

3

4

我點白桃冰沙

店員現場把水蜜桃削皮、切塊;

一半放進果汁機、一半鋪在冰沙上做成有果肉的冰沙喔!

6

喔,天哪天哪!超好喝超好喝的!

冰沙本身帶有微微淡淡優格奶香,

再加上有加入白桃肉一起攪成冰沙,所以還有著香濃的桃子香氣;

這冰沙真的是一絕!

而且甜度適中,喝起來清爽又解渴!

上面的白桃果肉也好香甜!

綿綿果肉,入口即化,又香又濃,好好吃喔!

我從小就極不愛吃水果的人(都要媽媽拿現金利誘我吃水果,才肯吃,哈)

突然愛上水果,就因為白桃!

7

5

友人點的葡萄冰沙

水果都很新鮮,配上冰沙,好讚!

8

白桃冰淇淋

用白桃和微淡優格奶調製成的冰淇淋,

桃子香、優格香,香濃十足!

太好吃了!解渴又解熱!

夏日,若有來美觀地區,一定要來一杯白桃冰沙,超推

寫到這裡,我唾液分泌了,又好想來一杯啊!難忘的好味道

吃完冰沙就有能量繼續在烈日下行走囉!哈哈哈

9

美觀地區的入口處就是兩排的商家,

賣紀念品、冰品、我記得還有一間是貓咪商品專賣店。

10

哇!好有古式日本風韻的景致!

古色古香得好美!

兩旁的柳樹,更添意味!

11

12

16

真的好美

眼睛都為之一亮了!

好有意境美!

14

少不了來幾張觀光客照,哈

15

13

17

18

這麼熱的中午,還是有人願意上船體驗耶!

辛苦船夫了

其實我也好想搭船,但真的好熱好熱...

想到要在船上慢慢往前行進十幾、二十分鐘,我退縮了,哈!

21

美觀地區真美!

聽說黃昏時候,更美!

往後若行程上允許,我真的還會想再來!

寫著這篇文章時的我,

真的好想再去看一次美觀地區的美、還有超好喝的白桃冰沙...

20  

 

🔹️釜山大阪跨國8日之旅🔹️

DAY 1HOTEL MOMO南浦蔘雞湯樂天百貨頂樓夜景

DAY 2김밥천국飯捲天國甘川洞文化村、影島大橋白鍾元0410餐廳松島天空步道與橋村炸雞 

DAY 3新昌吐司avendutch及龍頭山公園浦項豬肉湯飯青沙浦海雲台雪冰

DAY 4五福海帶湯paik's coffee搭機飛大阪東橫INN新大阪中央口本館

DAY 5岡山城後樂園三宅商店咖哩飯倉敷美觀地區姬路城一蘭拉麵 

DAY 6嵐山渡月橋王將餃子心齋橋燒肉迅

DAY 7天橋立伊根舟屋

DAY 8臨空城OUTLET搭機回高雄(釜山大阪戰利品分享)

 

 

快加入粉絲團,掌握美妝保養、旅遊、美食資訊

arrow
arrow

    阿葛妮絲Ag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